close

為了怕這篇到時候也被韓星板的某部分板友拿來檢討TWICE板

所以門鈴君打感想以前先聲明一下門鈴君沒有任何PTT帳號

至於為何門鈴君對於這件事這麼了解?

不好意思啊門鈴君有"朋友"這種東西

其實門鈴君入韓流坑以來一直都喜歡逛百度貼吧(因為是CP控

PTT給我一直是一種專門討論政治(?)的地方(其實根本就不是啊

到了今年1月以後才開始有在看PTT,不過PC MAN和GOOGLE應用程式有夠難用

所以都是用網頁板在看

之後除了TWICE板以外也會看韓星板、韓樂板、韓綜板

其實一直覺得粉絲之間的戰爭還蠻無聊的kk

尤其是中國小朋友一言不合就開始飆髒話 一整個就很沒意義啊XDD

但今天會出來打這篇是我真的覺得有些人實在是無限上綱到了一個很扯的地步


隨著TWICE愈來愈大勢以後腦粉就愈來愈多(這沒什麼好否認的吧

畢竟腦粉每家都有 但只要專板(這裡可以套用到任何一個粉絲集散地)好好引導維持好粉絲的紀律

在專板踩別人家的就桶(桶=禁言)這樣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但PTT不像百度可以跨板桶

舉例來說TWICE百度吧只要你把該ID在別的貼吧發言截圖

如果該截圖可以證明該ID有攻擊別人或攻擊成員的言論吧主(或是管理人員)就可以拉黑(=桶)

可是呢PTT的站方有規定不能跨板桶

也就是一個在哪裡犯罪就在哪裡受罰的概念

這也導致裝飯很容易(我就在TWICE板各種說好話 然後其他地方踩別人TWICE板也不能拿我怎樣)

喔對了 PTT好像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就是不能隨便查別人水表(意思就是GOOGLE別人的ID看看他的屬性這樣)

不過該規定好像在韓星板不生效(常常看吵架吵一吵就說某家飯安抓安抓的)

好了前面講這麼多終於要來講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要先說會發生這麼多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TWICE板初期的板規過於寬鬆

導致蠻多人都不滿常常在TWICE板看到"踩"別人的言論

不過做為一個沒帳號的人我是覺得啦"踩"的言論大部分都有被桶

但是呢"評論"別人家的言論沒有被桶

其實韓飯圈嗎...講難聽一點就是當你有屬性的時候就是要假掰一點

就好比門鈴君的屬性是ONCE 所以我在我的部落格講別家的壞話就會被說是為ONCE招黑

但是同樣的話如果門鈴君回復到遇到TWICE以前是路人的狀態了話就會變成"路人"的評論

招黑是什麼呢,就是不爽我們家偶像被你批評或是討論(偏負面)之類的

如果你是路人那我討厭你好像就沒什麼意義

但是你一但有了屬性那我就有個光明正大的目標可以攻擊

回歸正題,一開始有些腦粉在公板的留言真的蠻令人無語的

不過門鈴君在認為自己是理智的人

所以不管哪家腦粉的留言並不會影響到門鈴君對該偶像的情感

而恰好韓星板的某些板友也跟門鈴君一樣是理智粉

所以呢為了不要波及理智粉他們就為了腦殘粉取名叫卍卍

至從#shyshyshy這事件爆發之後

韓星板某些板友就開始不友善了

那#shyshyshy事件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有一天Sanatsuyu大(我應該沒記錯ID吧)在韓星板po了一篇Shyshyshy的新聞

之後ONCE們就在下面刷#shyshyshy

因為JPTT帶#後面加九碼會變成文章代碼(這我也不清楚啦大概是這樣反正這不是重點

大家一直刷版面會變得很混亂

於是就有路人說刷不要帶#

然後就有名J大(應該沒記錯吧)推文"看到不明白的事物你可以選擇1圍觀2加入3左轉"

因此引發"路人"對ONCE的不滿

"路人"認為你們ONCE這是要叫別人直接左轉

好啦好啦那我就左轉可以了吧

然後下面就開始戰起來

有ONCE認為給你三個選項哪是直接叫你左轉

有ONCE查了水表說該名J大根本就不是飯啊(不過這種最少就是

有ONCE認為不妥所以就道歉了

然後之後又爆發有人在韓樂板VIXX THE SHOW一位推文說期待比較有權威的音放之類的

雖然砸錢秀喊習慣了但你這麼打出來有病啊我是別家粉絲我也會不爽"你"好嗎

因此卍卍這名字就誕生了

到這裡門鈴君都覺得沒什麼意見

反正你們婊的是卍卍跟我沒關係啊XDD

腦殘確實欠婊 自己心理偷偷OS就好打出來根本白目

不過時間愈久,卍卍包含的群體愈來愈多了

韓星板的某些板友的查水表能力好像遇到"卍卍"就會消失

於是一些"路人"也被歸類在卍卍裡面了

就例如"得第一"事件裡明明第一個看不爽的是"路人"

而且之後也有多名路人覺得不妥

但最後卍卍卻背黑鍋 好啦腦殘粉好歹也是粉

但路人也算進去是三小啦

就好比前一兩個月鬧很大的母豬教

母豬教教徒每個開戰前的起手式都是"08我只仇母豬不仇女啦"

啊問你們母豬的定義每個又都不一樣

你去反駁就會說你是母豬對號入座blabla

韓星板創造出卍卍的那些板友怎麼跟母豬教教徒有點像欸

問你們卍卍定義不說是什麼

然後之後又說"我針對的是卍卍不是ONCE請不要對號入座喔^^"

那之中TWICE板又發生很扯的代購事件(如果有人想知道是什麼我在打一篇出來)

韓星板的閒聊文裡面某些板友就很喜歡拿來酸

最後(還沒結束好嗎)有一篇"神文"

裡面ONCE和韓星板某些板友戰得很兇

這時該名J大出現並澄清自己真的是路人

也解釋本意沒有要叫人左轉的意思 只是為了要把推文擠成一行所以才看起來口氣很不好

也對大家道歉造成各種困擾

維持了大約一個月的表面和平

韓星板的某些板友可能忘記或是沒跟到吧

反正只要有太公釣魚不管什麼餌就吃

不然就酸言酸語的 例如這位SOSOING大

就爆發了最近這件"表單事件"

導火線應該是因為這篇

部分ONCE在TNEOOO大創立的後花園(GOOGLE表單 給大家刷音源用的,後來有開放聊天)討論這件事

我當時也只有圍觀啦畢竟我也沒PTT帳號 而且在後花園婊人單方面發洩我覺得沒意義XDD

表單是匿名制的 所以就有人(屬性不明 匿名啊)對於某位韓星板的板友人身攻擊

於是乎某些韓星板板友就開始拿表單檢討TWICE板

這是件很神奇的事情欸 

PTT都強調不能跨板桶 啊他媽跨平台檢討是三小啦

你覺得受辱去提告我100%支持你

但你討拍也就算了 要人家檢討是怎樣

還有我也不是很懂跨平台桶人的邏輯

不過現在TWICE板板規好像就規定表單不能匿名之類的


我是覺得如果你是有在混"飯圈"的ONCE

不要去在專板以外的地方發言是最好的

那些黑孩子們的ANTI最想要有人回嘴

你一但回他就陷入他設好的陷阱裡

就安安靜靜的看著孩子們成長就好

套句中飯常講的

每次但到我家孩子收了酸菜以後音源就會有曲線

尤其子瑜這孩子的反彈體質真的蠻驚人的XDDD

會喜歡就是會喜歡 不可能有人讓全部人都喜歡

如果真的受不了就自己創個個人SNS發洩吧kkk

送上帥氣的井南(X)MINA(O)

undefined

 

 

arrow
arrow

    門鈴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