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大約是09-10年的時後踏入韓流坑的吧

原本只有關注男團(因為朋友是ELF)為了馬兒看青春不敗之後就徹底的愛上女團

But沒有哪一團我特別特別愛就是元祖G7的那幾個團都蠻喜歡的(稍微私心一點馬兒),所以我都自稱自己是女團控不加粉絲名

男團最喜歡的反而就是BEAST,可是也稱不上是B2uty純粹是因為龍PD寫的曲和詞真的太棒了TT 

大概在13年時Mnet推出了YG家男團生存節目《WIN》 我卻拖到Winner出道後才追,看完之後就喜歡看這種生存節目了(韓彬的CLIMAX真的寫得很棒啊

看了《MIX&MATCH》《SHOW ME THE MONEY》《UNPRETTY PARSTAR》奇怪的是我只是享受所謂的"節目"而節目主人公並不能得到我的"愛"JUST喜歡or有關注這樣

當15年Mnet一說要出《SIXTEEN》那時期時還蠻期待的畢竟女團出生存節目的很少,讓人有種新鮮感

但當第一集出了之後我整集是用跳著看完的...邊看邊尷尬啊OMG,這跟我想像的"We are not a team, this is a competition"完全不一樣啊

然後就默默吐槽JYP為什麼不學YG一開始就展現練習生的迫切感或是自身能力(如歌舞),反而幫這一群孩子們創造出黑歷史(事實證明我是錯的,孩子們青澀的樣子有夠可愛的嗚啾啾~

之後EP2-EP4也是半跳著看完(有些SETTING真的讓人很尷尬啊...導致我到現在不敢Look at it TWICE只有看一些片段)

但對於有個穿著白色衣服唱歌的孩子特別有印象,那孩子真的很有一種很特別的魅力(連名子都沒記住啊XDD

直到EP5子瑜個人CAM出了以後我在那孩子身上看到了當年泫雅跳CHANGE時一樣的光芒啊(那時就覺得這孩子出道以後應該會紅

隨著節目的進行我也愈來愈陷入(大概到EP6才知道子瑜是台灣人因為我是跳著看的,現在回憶起來我連子瑜第一集都跳過沒看了...

不過節目結束以後開始一連串的回歸大戰又把我吸引走了,漸漸的就淡忘掉TWICE這群孩子

直到在10月多時看到孩子們要出道的消息就開始關注,殊不知這完全是一個大坑啊

AFTER

想了很久到底是怎麼陷入的這麼深的,原因真的太多了多到說不完應該就是我與孩子們是命中注定吧(笑

其實對於子瑜這孩子的偏愛並不是因為國籍什麼的

相反的其實我以前從來沒想過有天我會喜歡台灣人(看看台灣娛樂圈...

我不是外貌協會,除了子瑜在舞台上的氣場我很喜歡以外

真正吸引我的是那孩子的性格吧

小天使小惡魔並存、平常呆呆的但嘴姊姊們時候又很腹黑可是關鍵時刻又會很可靠很聽話我們擁有各種反轉魅力的小忙內啊(#愛心

總之孩子們不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明星但卻是我陷入最深的啊TT

未來的路還很長TWICE&ONCE一起相愛下去吧#會努力守護你們直到我倒下為止的

CP淺談

因為我是團飯啊所以不管哪對CP我都很喜歡

但私心最喜歡娜瑜、志瑜和紗瑜(其實你根本是ALL瑜吧喂

就我個人的觀察啦在韓國比較大勢的CP(感覺是官方想推的)應該是娜瑜、定MO、MI彩和汽水(SaiDa)尤其是汽水真的很大勢!

為什麼我認為這幾對是官推呢?!因為完美的把外國成員和韓國成員配在一對XDD

但海外紗瑜真的是大勢的很可怕,台飯日飯泰飯啊萌這一對的人超級無敵多(而且都很喪心病狂我永遠忘不了泰飯柴犬的紗魚飯繪

其他常見的CP還有2YEON(娜璉x定延)俗稱的老夫老妻組合,加子瑜就是完美的一家三口了(此梗出自SIXTEEN飯的後記

日飯很萌的2NA(MINAxSANA)雙井(MOMOxMINA)紗MO(SANAxMINA)

臉控心中永遠會有一席之地的山脈LINE MI子(MINAx子瑜)順帶一提這名稱子瑜像MINA撒嬌時還認證了

笨蛋姊妹PABO LINE(MOMOx子瑜)忙內99LINE(彩瑛x子瑜)MINAYEON(MINAx娜璉)以及非常非常多的CP

記得之前在推特上看到飯繪孩子們的關係圖就是隨便亂畫一坨黑線XDDD

一群生日就是要BOBO的孩子們,平常喜歡摸來摸去抱來抱去果然年輕真好(#感嘆

以後會在這裡更新孩子們的CP文啊~

最後我想說CP什麼的都是我們飯自己腦補的,我支持多元成家但是我希望CP飯不要當著孩子們的面說我希望你跟XX在一起之類的...

或是在她們前面舉CP燈牌(可能我是一個很怕尷尬的人吧...

像我這種親媽飯不管孩子們最後和哪個人在一起我都會祝福(一種嫁女兒的概念TT

所以拜託給孩子們一點尊重,或許她們本人並不喜歡CP(友情和愛情不同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ONCE
    全站熱搜

    門鈴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